Thursday, February 8, 2007

ON THE WAY

起了YI大早,出门YI整天.回到APT的时候,全身酸痛无比.上午忽然接到两个星期前去面试的公司的电话,(就是那家离住处12MILES的美国贸易公司)说让我再去一趟跟另两个主管见见面.10:30AM准时到了公司,12:00不到结束面试出了大门.接着再行30MILES,到了一个叫做WOODBURN的小镇.朋友在当地公立中学教书,邀我过去跟一个放学后的国际CLUB交流一下中国的文化.赫赫,到了地方只不过才1点左右,找了一家墨西哥餐馆吃了午饭.提前去了朋友住处.闲聊了两个钟头,然后一起去中学AFTER SCHOOL CLUB见到了几个女学生.她们让我把自己的名字翻译成中文写给她们,看样子对中国的汉字倒是挺有兴趣.然后BLABLABLA~跟着几个女生一起CHAT CHAT CHAT.回到住处的时候就已经6点多了.全身酸痛啊.上午去面试前在高速公路上又接到一个电话,是那家STAFFING 公司打来的,说前两天去DOWNTOWN面试的那家公司在面试了几人后,(就是那家本来很想去,但是后来发现他们暂时只能把这个职位做TEMP来接受的有名日本运输公司旗下的美国分支)说觉的对我最有意思,还说要我把相关REFERENCE CONTACT给她们,我说好啊但是要等我回去以后才行.话又说到了今天上午的这个公司的面试,一个见我的主管是台湾中年女性,(IF..., 此人很可能是我的一个直接上司)人看起来很象朴实的大姐也非常的随和.第一印象非常不错LA.后来跟我说话的是公司的物流经理.人很直接也还比较随和.如果进公司的话应该是打交道比较多的另一个上司.这家公司规模比上述的那家要小的DUO,但是感觉公司的管理比较有人性化,对员工的待遇&公司里的发展机会好象也比较多.赫赫,一共见过这个公司的四个领导,赫赫不知道下一次接到电话又会怎么样.面试真的很累人,这几天NE,脖子下的肌肉神经都绷的很紧张.如果两家公司同时给OFFER的话,我想我会选择那家规模比较小机会比较多的公司.毕竟不太HEART没有具体的END DATE的通过STAFFING公司领工资.不过这个阶段什么都可能发生,所以决定还要在别人的决定的前提下作出.得好好想想~好困,我要去睡觉.睡一觉全身的肌肉都会放松和恢复.年轻真好. 我好TALKTIVE哟,嘿嘿.A JOB IS ON THE WAY~AT LEAST, I HOPESO.(困倦的笑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