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6, 2007

零乱中开始




可能PC觉的我HUNTING太辛苦,于是在周末整整罢工了两天,以为是PC染了病毒. (嫌疑还没有排除)上午去CLINIC例行检查眼睛,做完矫正三个星期了!恢复据说非常快(医生人好估计这话对谁都抛)视力大概在1.0以上,说几个星期后可能会BETTER到1.5甚至更好,我不太相信因为目前已经够清楚的了,还能再清楚MA? (笑)STAFF AGENT打电话给我改去公司的面试时间,说后天不行大后天可以吗?我大后天正好有事,所以AGENT就问我明天下午可以吗?一边答应着OKAY一边小小的满足一下,明天最好.去面试就那样吧: 干脆成就成不成就不成DE,省的拖来拖去拖的烦人. 再说了提前去面试咱也好来个先入为主. (眯着眼睛算计着)到目前为止撒出去的网不少,但是暂时在网中的鱼却不很是多.(目前打住的话只有2到3个可能的线索)焦虑也没用还是焦虑了一下子. (汗)最后还是决定去TAKE A NAP,赫赫,万一哪一天工作了午睡岂都没的睡? (乐观超前A还是逃避现实A)天啊,找个工作怎么还真的不容易,明天的面试目前为止至少有三四个竞争对手,赫赫没有经验的WO啊,凭借什么让别人给咱一个欢迎的WARM HUG呢?让我想想,再好好DI想想~ (笑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