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6, 2007

面试后的心情

该那个什么的GPS把我往高速上领,结果一走神,2.5MILES的路程被我活活的饶成了5.5MILES.到地方一看,什么嘛?就在DOWNTOWN中心.被问了些乱七八糟的问题,我也乱七八糟的回答了一通.说话把两位主管女士逗的笑声不断.我这人其实脸皮不算薄还挺幽默HA.怎么说呢,这个职位很想拿,但是是暂时必须通过STAFFING 公司CONTRACT性质的,很多的员工优惠待遇应该受到限制.暂时到多久还要看公司的发展形式. (汗)说实话又有点拿不定主意.最后还是告诉对方如果满意的话可以考虑HIRE我.再说他们手边的人选还有好几个,面试过程要拖很久,结果最早也要到下个周末前才知道.感觉热气蓬勃的火把上被泼了一盆水似DI.如果可以的话,还不如趁着工作没有固定前回一次国.哎哟喂,我大大的叹了口气.收拾收拾心情,明天继续HUNT吧.

No comments: